·[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谋互联网+:2015北大CIO中国行走进烟台

时间:2015-08-11 14:30:12  来源:CIO时代网  作者:

创业创新、协同制造、现代农业、智慧能源、普惠金融、益民服务……《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发布,明确了11项重点行动和7方面保障支撑措施,提出了发展目标。此举意味着中国全面开启通往“互联网+”时代的奇幻大门。

几个月以来,神州大地上“互联网+”的脉动强烈,在过去的二三十年里,很多传统企业在中国经济腾飞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如今,传统企业必须抓住这次机会完成装型升级,才有可能创造昔日的辉煌。

为了采撷有识之士的真知灼见,探究中国全面拥抱互联网后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2015年8月28-29日,“首届“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北大CIO中国行--走进烟台”活动将落地山东烟台,走进烟台开发区,CIO们再次聚首,讨论“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创新之道!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大学教授、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先生也将来到活动现场,与当地企业的CIO们共同解读《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 的指导意见》,在美丽的烟台,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8-29日

活动主题:“互联网+”传统企业的机会与挑战

活动主办:北大CIO班教务办

活动承办:CIO时代网

活动地点:烟台开发区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138INk

议程安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就在P2P平台即将迎来新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就在P2P平台即将迎来新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