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联邦中秋国庆疯狂让利,掀全国抢购热潮(图文)

时间:2015-09-22 11:59: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随着中秋国庆的临近,各大商家也铆足了劲开始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放价促销,我们消费者也迎来了继“五一”后又一次购物盛宴,全民抢购的浪潮爆发了!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产品质量、服务等方面得到保障的前提下,价格就是最实在的让利,为此,9月20日起,联邦家私携属下5大子品牌,拨千万促销资源,线上京东旗舰店、线下品牌实体店齐发力,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京”动全国双节促销活动,以疯狂让利之势感恩回馈。

  让利一:【1元开抢 抢到即赚到】

  9月20日起至10月10日,联邦火势推出“1元开抢”让利促销!看清楚了,是1元,1元,真的是1元开抢,抢到就赚到了!

  在活动时间内到京东联邦旗舰店抢拍“1元抵300元”代金券,线上抢拍,线下体验,消费者可用此卷享受在联邦实体店立减300元的优惠,在已经是超低价的基础上再狂减,这个数怎么算都划算!

1.jpg

  让利二:【超低价爆款 掀狂购热潮】

  今年,联邦个性新品——年轻人的第一套家具“轻时尚”系列在全国闪亮上市,遇上双节来临,联邦千店同贺,倾情推出众多爆款超低感恩回馈,“轻时尚”1.5米大床1999元开抢……不能说太多,否则就没有惊喜了,我只能说除此外,联邦还推出众多完美空间套餐,不管你喜欢英伦风、欧美风、中式风,还是喜欢浪漫风情、田园风情、禅意系列等,联邦都以钜惠一口价,统统满足你的要求,买得越多,钜惠更多!总之,这个双节联邦势要掀起2015年家具类超低价狂购热潮。

2.jpg

  让利三:【拿1999元豪礼】

  此次,联邦采取多渠道销售、线上线下全国统一价的方式,让消费者可以线下体验,线上抢购享受超低价盛宴。同时,还有机会抽中价值1999元豪礼,一个不小心,抽中那张家喻户晓的联邦椅也是极有可能的!

3.jpg

  双节一向是家装的高峰期,遇上联邦线上线下开仓让利,你还Hold得住联邦的超低价抢购浪潮吗?赶紧咨询身边的联邦品牌店,或者上联邦京东旗舰店马上“1元开抢”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