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海燕微盟2周岁,精彩才刚开始(图文)

时间:2016-09-27 10:16:5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2014年10月1日,海燕微盟刚起步,一起从0开始,一路走下来的艰辛也只有创始人王海燕才能真正领会,但是,有着一腔热血,不甘久做居家主妇的王海燕,毅然选择坚持,从0到10,从10到百,从代理一个品牌,到现在的好几个品牌全国总代、官方,她的努力终究影响到了团队的伙伴,团队也逐渐壮大。

不知不觉海燕微盟已经走过了两年的岁月,从成立至今,海燕微盟都从未改变团队成立的初衷:以代理的利益为发展的核心,以产品的品质为突破的重点,不做爆款,不求爆发,稳打稳扎,一步步坚实的迈出,稳中求进,进中求胜!加油海燕微盟!加油海燕微盟的每一位伙伴!因为有你们,海燕微盟更加辉煌,因为海燕微盟,相信你们的人生之路更加绚烂!

海燕微盟感恩每一位伙伴的一路相随,漫漫微商路,我们一同前行,你不离,我不弃,属于海燕微盟的精彩才刚开始。带上你的梦想,我们一同前行……

悦蕾美妆简介:悦蕾美妆旗下拥有三大镇店之宝:悦蕾面膜、悦蕾眼膜、悦蕾水凝露,功效显著,纯植物萃取,深受时尚达人及消费者们的一直推崇。

记者了解到,悦蕾美妆旗下产品是一款8无产品。“8无”无"指的是:"一无激素""二无色素""三无矿物油脂""四无双氧水""五无铅汞""六无工业防腐剂""七无酒精""八无香料。记者不说悦蕾比什么牌子好,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成长历程,不诋毁别的产品,悦蕾是只靠口碑做起来的微商品牌!

穆丝美妆简介:穆丝作为纵横微商界几年的元老护肤品,用品质规范行业,用专业端正态度,这就是穆丝微商之战的王者实力。

选择穆丝的原因有:产品的种类齐全,不用我去做几个牌子,穆丝的产品有:洗面奶,水,乳,霜,眼霜,面膜,男套盒,女套盒,口红,睫毛膏,粉底液,眼线笔,气垫霜,唇彩,等等!非常的齐全,而且公司的制度严格,零售价和每一级别都有公司定价,不可乱价! 这样保证了我们每个代理的利益!穆丝官方招商微信:W57620354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书生集团20周年庆典暨书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书生集团20周年庆典暨书生[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