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海燕微盟:10条干货技巧大放送(图文)

时间:2017-01-23 11:04:26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微商刚入门,话术技巧全不懂,如何完成小白到大咖的逆袭?

做一个真正赚钱的微商,这10条干货技巧你必须懂!

如【海燕微盟实战交流群】所说,微商时代,如果你还不具备任何竞争力,想出货难上加难!

那么如何增加自身竞争力呢?首先要会学习!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  

1、微商的特征:去平台化、碎片化、去品牌化

去平台化:就是商家不再依赖淘宝、天猫等大平台生存;

碎片化:就是可以将所有社会化媒体联合起来,全渠道发布商品;

去品牌化:就是随着小而美的产品越来越多,入口和场景变得越来越重要,消费者不再专注于某一种品牌,购物就成了一种随时随地的喜好和兴趣。海燕微盟全国招商微信:W576203546

2、微商选择产品的6个要点

1)高毛利;

2)竞争少;

3)质量可控;

4)大众需求;

5)容易传播;

6)客单价200以内。

3、微商主要群体的定位

1)大学生;

2)初创业者;

3)有单品货源的小商户;

4)自由职业者;

5)特别喜欢聊天的女孩子;

6)白领和家庭主妇兼职。

4、一组近期的微商必备数据

新浪微博的月活跃用户1.67亿,微信月活跃用户6.5亿,QQ月活跃用户8亿,而QQ空间月活跃用户6.03亿,QQ空间手机版2.8亿,在全球社交社区中仅次于脸谱网。海燕微盟全国招商微信:W576203546

5、微商是一个系统的工程

从最初的产品选择、客户群体分析,到微营销工具的使用、账号的定位、内容的产生、关系的发生、信任的建立、客户的成交、客户的追单、老客户的传播等,需要微商一步一个脚印做起来。

6、朋友圈营销的三大利器

点赞、评论、内容发布。

朋友圈是强关系的私密社交平台,越私密的社交平台,用户对信息的容忍度越低,信息一旦发的太多,就会引起别人反感。海燕微盟全国招商微信:W576203546

7、朋友圈推送时间

早上:7:30-8:00;

中午:12:00-13:00;

下午:17:30-18:30;

晚上:20:00-22:30;

凌晨:00:00-2:00。

8、微信朋友圈加粉丝的8种办法

1)导入手机通讯录;

2)扫一扫二维码;

3)添加附近的人;

4)利用微信群、微博群加粉丝;

5)在社交平台搜关键词微信群二维码,比如腾讯微博、人人网、豆瓣、新浪微博、天涯等;

6)公众号软文法;

7)自己建主题群,别人拉人添加;

8)赠送小礼物增粉。

9、朋友圈加粉丝的注意事项

1)立足用户属性,展开精准营销;

2)对用户负责,不仅仅是把用户看做是赚钱的工具;

3)粉丝数量和质量同样重要,僵尸粉是没有用的。

10、粉丝最喜欢什么内容?

一是利益类,利己或者利他;

二是娱乐类,明星绯闻或者好玩有趣的信息;

三是情感类,共鸣感、爱心或者狭义心。

加入【海燕微盟】与众多智慧微商交流学习,获取更多实操干货和技巧!

\

海燕微盟简介:海燕微盟(微信号:15099968102),作为微商创业联盟,为广大微商提供更多实用微商创业技巧,包括:微商营销方式、案例分析、吸粉实用方式,用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实用的微商运营方式,让你更近成功一步!

海燕微盟目前旗下拥有多个一线品牌资源,包括:穆丝美妆、悦蕾面膜、赛丝之秀、欧诺洁、伉美沅、金稻蒸脸器等口碑极好的品牌。为广大微商提供一手货源,绝对一手价格,让你轻松体会捧着手机就能月入两万的乐趣。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简称“悦蕾水凝露”)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萃取珍贵海洋冰川水,富含海藻、芦荟等天然草本精华,强化锁水保湿,提升水润度和光泽度,令肌肤丰盈剔透,娇嫩动人;清新质地,触感舒适清爽无负担,也可用作日常肌肤滋养修护;草本精纯,透肌吸收,皮肤充满水分直到深层,让你的肌质更水嫩细致!小小一瓶,却能释放大能量:保湿补水,水润嫩肤,强效杀菌,清洁皮肤,镇定舒缓,修护肌肤,去除暗黄,美白亮肤,清爽定妆,滋养美肤,防敏抗敏,春夏护肤,抗衰抗皱,收缩紧肤,尽享夏日风情!

海燕微盟公众号:haiyanweimeng

悦蕾美妆全国客服热线/微信:18922753171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