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肇庆市“企业两会”第一期移动课堂在福和盛成功举行(图文)

时间:2017-03-20 09:54:5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JPG

本网讯 中国著名教育家、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叶澜曾经说过:“课堂应是向未知方向挺进的旅程,随时都有可能发现意外的通道和美丽的图景,而不是一切都必须遵循固定线路而没有激情的行程。”3月16日,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简称企业两会)组织今年第一期企业移动课堂,有6个小组,近50名企业雇主参加了本次移动课堂的学习。

“企业两会”执行会长张仲斌出席本次移动课堂的学习,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五邑大学等多间高校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安华刚作为本次移动课堂的特邀嘉宾。

1.JPG

广东福和盛控股▪肇庆利铭时董和李总为众多企业家介绍了公司展厅里的天然大理石背景墙、养生台和蒸汽炉台等产品,并精细讲解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工艺和技术。

2.JPG

3.JPG

4.JPG

“企业两会”课堂上,利铭时董向到场的企业家们分享了公司成长的心路历程:公司在升级转型之前,主要以贴牌的形式出口石材到欧美等国家,但在这十几年的经营销售里,公司经过沉淀,在产品质量、研发和公司管理上都有所积累。时董称,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得不简单就是最大的不简单。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守业人的执着,把产品和工艺不断创新、做好,经过长期的积累,才有今天厚积薄发的成就。

5.JPG

6.JPG

此后,腾胜真空等企业都分享了自己公司的成长历程、参加课堂的想法和心得。

7.JPG

8.JPG

张仲斌会长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的看法,他说企业要想突破寒冬,不应该是闭门造车,而是要主动走出去,多学习、交流。通过学习,突破旧模式,改变思维,继而改变行为,实现转型突破。

9.JPG

安教授在课堂上也做出深度点评:肇庆利铭是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通过创新、创意和创造,融石材审美与文化于一体。而腾胜真空是典型的高科技案例,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有执着的研究精神,目前需要重视的是平台的顶层设计。他强调,企业发展,需要实现技术成功和市场成功的“双成功”局面,要把创意变成产品,要把产品的价值转变成商业的价值、事业的价值。在这过程中,企业需要学习的就是当中的转化能力。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