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百川新型护栏,城市美化的天使(图文)

时间:2017-04-19 10:39:0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上世纪90年代初,护栏进入中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形成了以江苏常州地区为代表的护栏生产集聚地。其中常州百川新型护栏有限公司是护栏企业中起步较早,在护栏行业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形象,尤其在政府采购护栏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全国唯一护栏品牌评价活动“2016第三届中国护栏招标采购评价推介”中获得“2016中国政府采购护栏十大品牌”荣誉认证,同时还荣获“2016中国护栏行业标杆企业”、“2016中国护栏行业质量放心企业”、“2016中国护栏十大顶级品牌”、“2016中国护栏产品供应商三十强”等业内荣誉奖项。

2003年,常州百川新型护栏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十几年推陈出新的发展,公司已拥有10000米/天的超强生产能力,年生产道路护栏上百万米,近百种规格型号的护栏型材、钢材,确保合同签订当天即可安排生产,避免临时采购原材料而延误时间。常州百川护栏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时效性在业界屈指可数,是公司品牌实力的直接体现。

在常州百川,超强的生产能力和生产的时效性皆源于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目前,百川护栏公司是唯一拥有成套酸洗、热镀锌加工基地和自主拥有成套静电喷涂生产线的企业;是业内首家采用大规模自动化数控生产设备的企业,世界一流的全自动数控挤出生产线有6条;具有型材、连接件、冒盖、底座等全套附件自主生产能力;拥有全套材料检测、产品检验设备。同时,公司还拥有一百多项专利、五十多项资质,从技术到设备都走在业界前列,在中国护栏行业拓出一片新天地。

百川护栏的创新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上的创新!在护栏外观的设计上,百川护栏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获得多项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打破传统意义上护栏只起防护作用的概念,打造地方特色的景观道路护栏,实现城市文化特色与护栏的完美结合,成为城市美化的天使。

为保证护栏产品质量,百川护栏在原材料的运用上极为严格,其钢材均采购于沙钢集团、鞍钢、马钢等国家一线品牌钢厂,从源头上决定护栏产品的高端路线,确保“百川护栏”的品质。

自成立至今,百川护栏已安装各类护栏1000万延长米,主要应用在钢制道路护栏、整体热镀锌京式护栏、文化护栏、河道桥梁景观护栏、美式组合栅栏、园林护栏等五大系列。其品质赢得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2010年世博会中国馆、2016年杭州G20峰会安保护栏供应商,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东南亚、美国、俄罗斯、欧洲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作为护栏行业的标杆企业,常州百川将担负更多的行业责任,参与起草护栏行业标准,规范护栏制作要求,推动护栏行业向着质量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