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生态农业平台张鸿:农业类服务电商创新平台的导向标(图文)

时间:2017-05-17 11:21: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生态农业简称ECO,是按照生态学原理和经济学原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成果和现代管理手段,以及传统农业的有效经验建立起来的,能获得较高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现代化农业。它要求把发展粮食与多种经济作物生产,发展大田种植与林、牧、副、渔业,发展大农业与第二、三产业结合起来,利用传统农业精华和现代科技成果,通过人工设计生态工程、协调发展与环境之间、资源利用与保护之间的矛盾,形成生态上与经济上两个良性循环,经济、生态、社会三大效益的统一。张鸿,生态农业平台董事长,他用敏锐的目光和积极的行动,成为了生态农业与电子商务和谐统一的第一人。

 

生态农业平台张鸿

从狩猎烟酒到驰骋农业

1995年,张鸿开始从事烟酒行业,20年的时间,实体经济遭受互联网时代的强烈冲击,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2014年他开始尝试转行,向农业发展,行业跨度极大,但他表示当时主要出于两个方面考虑,一方面是想到我国是农业大国,在这个强大的背景下,农业、工业、服务业又是我国的三大产业,农业毋庸置疑的位居第一,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农业,足以见得农业在当代经济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另一方面,农业科技及电商平台的新兴模式,是当代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除此之外,他还积极的向互联网经济学习,争取能与互联网携手并肩达到新的跨越和裂变。

 

 

生态农业平台首页

狼烟起,战火烧,互联网时代舍我其谁!

如今,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使当代传统经济消费形态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消费政策、经济形势和电商的多重冲击下,商超渠道的许多产业经销商已难以实现盈利,并逐渐退出。在农业科技与电商平台越来越规范下的今天,他毅然决定将农业经济与电商平台合二为一,双剑合璧。

 

 

生态农业平台活动页面

目前,公司主要依托商超专柜、团购客户、分销商三个渠道,这远远是不够的。时下各大电商平台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迅速发展,新型消费形式火爆全国,结合互联网发展是国内经济导向的必然趋势。

2016年7月,公司开始运营管理农业类电商网站平台——生态农业平台。

超前意识导向标——生态农业平台

对于这个平台,张鸿认为差异化是取胜的核心要素。除此之外,生态农业平台不同于其他农业类电商的根本在于,它不仅仅为入驻的商家及厂家提供平台该有的增值服务,还将为大家提供:物流—加工—商超—连锁分销—电商平台一体化等渠道和市场供应,张鸿表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和规划方针,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国家出一份力。为了整合农业经济与互联网的资源,早日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农业经济体系。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