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17成都农博会完美收官,农产品现场意向签约近3.5亿元(图文)

时间:2017-07-10 11:39: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7月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成都农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本届展会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 5.5 万㎡,1300 余家国内外展商参展,据统计,4天展期现场零售额2600万元,意向签约8.063亿元。 

农业对外合作成效突显

本届成都农博会上,吸引了来自法国、澳大利亚、巴西、新加坡、加拿大等 12个国家,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重庆市、哈尔滨市、昆明市、兰州市以及资阳市、雅安市等国内36个省市展团携上万种国内外富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好货”参展,并在展会上收获良多——成都农博会对外合作的成效突出。

 

“成都造”农产品抢眼,现场意向签约近3.5亿元

本届农博会上郫县豆瓣,蒲江跑山鸡蛋、猕猴桃、丑柑,邛崃黑猪、黑茶,大邑蓝莓酒、红标鸡、西岭香米,彭州牡丹系列产品、白鹿白茶,都江堰猕猴桃、川芎、茶叶……第五届成都农博会上的“成都农业馆”,大成都范围内各区(市)县首次“全员到齐”,包含多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成都造”品牌农产品齐聚,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同时未来餐厅、天府源·首届成都农业创意设计大赛……成都市农业公共品牌“天府源”在本届成都农博会上大放异彩,展位现场销售就超过50万元,并签下了100万元的意向合作协议。天府新区现场意向签约金额超过1100万元;蒲江展位现场签下茶叶体验店2家,意向客户超过50家;温江展会现场收获超200万元订单。经不完全统计,成都各区(市)县现场意向签约金额近3.5亿元。参展实效好得出乎意料,还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简阳市的参展负责人表示下届成都农博会,一定要早点选展位,“选个好位置,争取更好的成绩。”

行业大咖聚集高端论坛

在本届成都农博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二届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都)高峰论坛、2017成都+“一带一路”农业推介活动、首届中国 •成都国际猕猴桃展望大会、第三届成都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论坛、2017农业文化创意设计论坛以及西部“互联网+流通”农业发展大会、首届四川西部-硅谷科技农业与食品安全专题活动、四川现代农业职教发展与创新创业论坛等多项论坛活动,举办了成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考、“一带一路”下的成都农产品营销两个现场访谈活动。论坛上不但云集了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深入探讨“农业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农业合作等最热话题,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