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2018年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21 11:07:19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许亚莉 黄艳颖

12月19日下午,宝安区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召开会员大会,近300个会员、友好商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商会会长黄耀文代表班子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会上还同时宣布成立慈善委员会、运动委员会和产业发展公司,更好地提升商会竞争力。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与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

市工商联(总商会)、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区工商联、航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主要领导,纷纷对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点赞航城商会以务实、高效、创新的态度推进商会各项工作,发挥商会作用,带领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政府当好经济方面的助手,助力航城企业大发展。同时勉励商会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多担当社会责任,抱团发展做大做强。

7月30日成立以来,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积极健全商会运行机制,强化商会服务能力。加强完善架构,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强化职能部门工作机制,规范商会各项工作,积极为企业搭建枢纽平台,外联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信息,对内加大对企业的精细化服务;以服务为本建立联系企业制度,积极走访会员企业和园区,商会走访中了解到今年中小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就积极与深圳农商行展开磋商,最终达成帮扶中小企业的金融解决方案。商会还以活动为载体,推动企业信息互通,抱团发展,精准扶贫、热心公益,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半年来,航城工商联(商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会员大会后,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了盛大的晚宴,会员企业们积极交流对接,共同欢聚。晚宴上还表彰了深圳市广兴源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8家“热心慈善公益单位”企业;“突出贡献单位”深圳市广兴源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热心商会事业单位”品佳品(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自然醒商业连锁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