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可得优可加墨白板笔,持久耐用更环保

时间:2019-03-18 11:05: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小时候,相信大家都听过《神笔马良》的故事,毛笔一挥,画中的东西就活了起来,很是神奇。能让画变成现实也只有在童话故事里可以实现,那你相信现实中真的能让画动起来吗?只需要准备一支白板笔,在一个光滑的表面上作画,再慢慢地放到水面上,你的画就可以动起来啦!可得优最新推出可加墨白板笔,色彩亮丽,让你的画更加活灵活现。

1.JPG

白板笔的概念

白板笔是一种能够在白板上进行书写的工具,和黑板使用的粉笔十分类似。白板笔的墨水是用油墨制作而成,在光滑的白板上可以流畅的进行书写,而且还能使用白板擦将字迹擦掉。墨水经过凝固之后会在白板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粘膜,经过白板擦进行擦拭之后会成为块状或条状的颗粒物,不会在白板或板擦上留下任何的污渍。

白板笔含化学原料,会有特别的味道。白板笔的墨水一般都是由乙丙醇、乙醇和碳黑组成,有时候白板笔写不出字的原因就是醇类物质挥发之后,碳黑无法正常的排出,导致出现写字异常问题。

2.JPG

可加墨更环保

可得优可加墨白板笔采用优质油墨,黑、红、蓝三色可选,色泽明亮,遇水不易褪色。白板笔书写流畅不断墨,可在橡胶、玻璃、金属、木材等不同材质表面进行书写。光滑表面上进行书写可轻松擦除,易擦不留痕,儿童画板、教师白板、办公室白板等场景均可轻松擦掉。

可得优可加墨白板笔采用一体式笔身设计,笔杆内油墨密封,不易落墨,圆形笔杆握感舒适。流畅顺滑的书写体验,源自品质纤维笔头和油墨本身,更可靠更耐用。

可加墨白板笔五大产品卖点:

① 优质油墨,色彩鲜明。

② 耐磨笔头,书写顺滑。

③ 手感舒适,字迹清晰。

④ 快速顺干,低气味易擦拭。

⑤ 简约结构,时尚风格。

3.JPG

加墨方便不沾手

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白板笔出现书写笔记暗淡,此时即可进行加墨。可得优可加墨白板笔加墨便捷不沾手,开盖即可自行加墨,加了墨的白板笔跟新的一样,延长白板笔使用寿命,持久更环保。

具体加墨方法:将笔帽反向盖入后塞,逆时针旋转打开后塞,注入适量墨水,再用笔帽顺时针旋紧后塞。

4.JPG

可得优的经营理念始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便捷、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的办公用具,坚持这一理念的同时更加注重环保。可得优始终以“创新”和“专注”为核心,并存在于公司运作的每一个环节中,牢记持续发展,让创造出的产品成为更多人的办公帮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