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记企业家导师、公益人物陈铭全先生

时间:2019-10-14 18:21:1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陈铭全,男,1970年6月出生于辽宁沈阳,辽宁省委党校党务行政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现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大爱惠泽(企业家)专项基金主任,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香港时空资本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是资深企业战略顾问,著名慈善家。

1.JPG

陈铭全先生工作阅历丰富,曾任职务有:沈阳北方贸易大厦业务员、沈阳北方汽车贸易公司部门经理、广州蒂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艾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香港时空资本控股集团执行总裁中华慈善总会大爱惠泽(企业家)专项基金主任焦作慈善总会副秘书长中华(国际)青少年文化协会执行会长中华(国际)名人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国际中小企业联盟协会联席会长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经济学会执行秘书长北京大学客座教授等。

2.JPG

陈铭全先生所获殊荣也颇多,其中有2018年度中国大湾区扶贫贡献奖2018年度中国大湾区影响力人物“2018年度扶贫贡献奖”“2018年度爱心慈善人物”等。

3.JPG

4.JPG

5.JPG

陈铭全先生在中国率先提出公益扶贫带动产业发展,社会责任创新商业模式的发展理念,帮助无数企业家完成了从产品思维市场思维金融思维系统思维,到社会责任思维的升华和蜕变,使他们从一个普通的创业者发展成为一名卓越的企业家他创办了五行战略大系统,把各行各业分散型企业家整合在一起,形成现代农业文旅教育节能环保服务连锁和健康科技五大产业联盟,让这些企业家不再孤单,不再单打独斗,在联盟系统中成长历练,认识自己发现自己定位自己,要么成为独角兽,要么成为独角兽的股东。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