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大众汽车与Lagardère Plus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9-11-11 17:08:5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日前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大众汽车正式指定拉加代尔体育娱乐旗下企业合作营销机构Lagardère Plus成为其品牌足球赞助项目的官方宾客管理、票务及企业款待服务机构。

Lagardère Plus此次为大众汽车提供的服务聚焦于大众汽车赞助的两大核心足球资源——德国足协和欧足联,其重点是2020年夏天在11国举行的欧洲杯。

Lagardère Plus将帮助大众汽车在票务管理、体育旅游与款待等项目进行管理和拓展,涵盖从在线管理软件到赛场内企业款待区域设计等方面。Lagardère Plus还将为大众汽车的VIP客户设计和提供定制化的项目和体育旅游行程。

在与服务相关的赛事领域,拉加代尔将在2019年以及2020年赛季与姊妹公司VIP Sportstravel携手,帮助大众汽车在其赞助的德国杯、欧洲杯预选赛以及压轴大戏——2020年欧洲杯中共同带来专业的顶级足球赛事体验。

Lagardère Plus董事总经理奥拉夫·鲍尔 (Olaf Bauer)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全欧洲范围内的足球赛事中为所有的大众汽车客户带来鼓舞人心的体验。我们将与大众汽车‘we drive football’的品牌口号保持一致,致力于帮助大众汽车成为足球世界的有机组成部分。”

拉加代尔体育欧洲足球总裁菲利普·哈森拜恩 (Philipp Hasenbein)补充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汽车对拉加代尔体育的能力展现了充分的信任。这再次体现了我们在票务与体育款待领域所拥有的无可匹敌的专业资源网络及其获得的客户肯定。我们为这项合作感到自豪,并迫不及待地付诸实施。”

大众汽车是德国足坛中的重要参与者。2019年初,大众汽车与德国足协签定五年合约,成为其主赞助商。大众汽车同时也是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首席赞助商,并对其主场持有命名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拉加代尔体育宣布与皇家比[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拉加代尔体育宣布与皇家比[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