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天津29个夜市街区“云上招商”

时间:2020-05-09 14:41:54  来源:北方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晓冬

“欢迎创业青年”“欢迎品牌入驻”“欢迎对接合作”……昨天,在商务局举办的2020年天津夜间经济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上,29个夜间经济街区的负责人和多家投资品牌商的代表会聚一堂,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发布招商项目,推介活动资源。

会上,来自河西区津悦城、河北区河邻巷、西青区杨柳青古镇、武清区万达广场、滨海新区万达永利街等2020年重点夜间经济街区项目的代表逐一上台推介,发布招商意向。同时,相关企业也带着支付宝生活好集市、天津大圣5G电竞节、“百戏津曲”艺术节、电音节等16个活动资源前来宣传。你有载体,我有内容,不少商家告诉记者,已通过推介会建立起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为扩大影响力,此次推介会还在10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老品牌,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老品牌,专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