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廉洁集中谈话

时间:2020-06-23 13:54:4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李梅) 为筑牢节前廉洁“防火墙”,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6月20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端午节前集中廉洁谈话,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

焦点图.JPG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改民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清风涟漪》,视频讲述一名工程项目经理面对项目生产经营过程中各种利益诱惑,不慎落入不法材料商设下的利益圈套,从犯错到悔过,再到醒悟、重新出发的故事。警示教育片切合我们工程单位工作实际,紧扣国有企业廉洁从业主题,以剧中主人翁知错即改、及时收手、敢于担当的深刻意义,警示全体人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红线、扼制欲望。

焦点图.JPG

观看结束后,刘改民告诫大家:“这部微电影以施工项目为背景,很有教育意义,各位项目领导及各岗位人员要引以为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要摆正心态,共同把项目做成廉洁工程。”同时,对于节前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他强调:一、全体干部要清清白白、明明白白做人,不被糖衣炮弹诱惑,各部门人员在工作中均会遇到形形色色的诱惑,要时刻做到抵制诱惑,保护自己。自由是做珍贵的,抵制小恩小惠,让自己工作的心安理得,舒心过好每一天。二、学会自我要求,自我约束。同时也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三、要干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回馈企业。

本次节前廉洁集中廉洁谈话,旨在警示分公司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应自觉增强廉洁自律和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反腐防变能力。分清公与私,明辨法与情,用好手中“权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