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首批商业订单投产

时间:2020-10-22 15:53:1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2020年10月22日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批商业订单开始投产,并预计于今年10月底完成对客户的交付。

1.JPG

SIG康美包(SIG Combibloc)是世界领先的无菌纸盒包装及相关灌装设备的系统生产商,成立于1853年,全球总部位于瑞士的诺伊豪森。全球范围内,SIG康美包为超过65个国家的220家领先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提供产品及技术服务; 在中国,SIG康美包与伊利、蒙牛等企业都开展了具有深度的合作。

此次投产的亚太三厂是SIG康美包在中国投建的第二个生产工厂(亚太地区的第三个工厂),用以满足亚太地区客户对无菌纸盒包装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工厂建设过程中,SIG康美包引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是中国无菌包装行业第一座严格按照LEED金牌认证标准建设的工厂,利用绿色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雨水收集系统,着力打造低碳环保的智慧工厂,以期为中国市场及客户输出先进、可持续的包装理念及产品。

2.JPG

2020年,受疫情影响,整个食品饮料行业都面临巨大的挑战,但以乳制品为代表的诸多中国食品饮料企业在第二季度就实现了销售业绩的反弹。SIG康美包首席执行官Rolf Stangl表示:SIG康美包长期看好中国食品和饮料市场的增长势能,将亚太区的第三个工厂落户中国苏州工业园,也表达出我们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决心。

建成投产后的亚太三厂,整个工厂面积为120,000平方米,预计满产后,每年可生产240亿包无菌包装纸盒。

关于SIG康美包:

SIG康美包(SIG Combibloc)是全球领先的无菌纸盒及灌装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独特的技术及杰出的创新力赋予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智能工厂及互联包装三大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旨在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公司成立于1853年,SIG康美包总部位于瑞士的诺伊豪森。

SIG康美包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大约5,500名员工,与超过65个国家的220家领先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合作,每年生产 350 亿个纸盒,为 50 多个品类下的 10,000+ 种产品提供灌装服务。2019年核心收入达到17.7亿欧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