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聚响餐饮品牌空间设计典范——大院河鲜

时间:2020-12-11 14:41: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繁忙的都市生活,紧张的工作节奏,使人们与自然的关系日渐疏远。餐饮空间的有效设计够给紧张的都市生活带来一点轻松和惬意,恢复人与自然的联系。”碧空广阔浩气扬,池鱼戏水荡波浪。”聚响对于大院河鲜的塑造,就是将一种自然、宁静、畅意的大院风范融入品牌及空间设计的典范。

  “你有你的诗和远方,我有我的大院与河塘。”踏入这片悠然见仙境的大院,游的是朗月清风,观的是池鱼戏水,品的是鲜香味浓,触的是宁静自由……

大院河鲜实景

  外行人看的是闲情逸致,内行人看的是品牌升级。而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聚响餐饮品牌设计是如何征服4000平的大院河鲜?

大院河鲜规划图

  重塑品牌核心:

  一座庭院,一缕鱼香,鱼味萦绕着大院,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钟大爷大院河鲜的初始便是一派祥和之态。通过对于品牌人物的深挖,聚响了解到,钟大爷在重庆嘉陵江边居住时便独爱垂钓,每次钓上的鲜鱼,择一便取秘制的食疗配方烹饪,其余则倒入院中池塘喂养。不一会儿,鱼火锅鲜香四溢,满院飘香。

  聚响敏锐地意识到钟大爷早年间传统俗称的习惯,便是大院河鲜最大的优势。现点现杀的新鲜,食疗烹制的营养,满院鲜鱼的天然,也让其与普通鱼火锅霎时间拉开了差距。

  因此,聚响将钟大爷大院河鲜整体定位为”新派鱼火锅品牌“,河鲜嬉戏打斗、调皮活泼于池塘之内,食客举杯畅谈,品味鲜美于池塘之上,这才是真正的”大院河鲜“!

  梳理运营定位:

  “环境优美,口味丰富多变,品种多样,价格中端的新派鱼火锅!”

  通过品牌核心内容的重塑,聚响精炼了钟大爷大院河鲜坚守“以鱼为主”的特色,建议其不断研究创新。在产品上每一种口味从食材到火候都严格把控、做到精准,每一只鱼做到仔细精选、不断斟酌,做到选鲜鱼、选肥鱼,力争为食客呈现绝佳的口感,营造舒适的就餐体验。为食客提供多样化的口感、丰富的鱼类品种,保证鲜美口感。

  除核心产品创新之外,大院河鲜还精准锁定80、90后消费人群,势必打造人均90元左右的非凡用餐体验。

大院河鲜用餐氛围

  延展空间设计:

  “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院落。“

  聚响坚持以“顺应自然”的理论为基础,以大院为景,以河鲜为体,通过“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水一塘……”实景还原大院河鲜该有的自然状态。”古香古色,亭台楼阁,琴音画卷,素雅悦耳“,与之前的形象大相径庭。

左:改造前;右:改造后

  除此之外,聚响尤善利用材料本色表达建筑本身与周围环境的和谐关系,运用垂直空间和天然光线在建筑上的反射达到富于光影的效果。强调装饰的穿插,讲究纯净的建筑空间和意境的营造。大红灯笼悬挂在檐角,船上的旗帆随风飞舞,细微之处,油纸伞悬吊于空中,雅画挂于墙壁,与镂空的门窗相互呼应。每个包间都有相对应的门匾,充满了浓厚的历史感和文化感。

大院河鲜实景

  大院河鲜里的每一件装饰物,都是聚响经过反复斟酌,且跑遍市场寻回的。对于他们而言,这不仅仅是以一场交易合作,更是一件需要匠心打造的作品!

大院河鲜实景

  宾客在回廊走动,不时杯盏交错,不时谈笑古今。置仙境,品鲜鱼,人景交融,美不胜收。

  从核心内容,到运营定位,再到最后的空间延展,聚响通过三个维度重塑了大院河鲜品牌,将品牌核心内容具象化,真正意义上打造了一座远离城市喧嚣的院落,不仅满足了宾客的基本就餐需要,还满足了他们身处喧哗都市追求“宁静致远”的精神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