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你拼了吗?卫多多精致拼团月完美收官!

时间:2020-12-02 10:40:04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11月30日,卫多多精致拼团月活动完美收官,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拼团活动由卫多多联合成都凯茜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为平台用户带去消毒湿巾、母婴用湿巾、竹浆抽纸等多款日用必需品。

在拼团活动举办的同时,11月11日,卫多多还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针对优势产品送上惊喜好礼,直播间氛围一度被推上高潮。

708737271991014.jpg

拼着买,更划算!本次拼团活动,每周限量上架1-2款拼团产品,2人即可成团,每款产品拼团期限为3天,拼团活动以优秀的质量和优势的价格,为平台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满足平台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拼着买,更划算!“拼团”是卫多多平台11月升级上线的新功能,旨在通过线上活动方式,助力企业体验全新产品营销方式,同时满足消费者对“物美价廉”需求。今后,卫多多将通过与各企业的合作,相继推出不同形式的线上活动,进一步为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用户体验做出不断尝试与创新。

11月拼团活动圆满收官,12月线上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