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关于“路虎联盟”重要声明

时间:2021-04-22 16:46:30  来源:路虎联盟微信公众号  作者:

“路虎联盟”是路虎联盟(天津)传媒公司的简称,同时也代表香港中国路虎联盟公司。路虎联盟的宗旨就是发展路虎文化,打造全国路虎车友的文化交流平台。运营以来,路虎联盟得到了全国各地的路虎车友认可和支持!

路虎联盟是官方认可的车友交流平台,也是中国自驾游和房车协会及中国汽车摩托车联合协会的理事单位和战略合作单位。

路虎联盟成立至今主要在线下运营,现却被别有用心的人抢注了网络资源,并自称“中国路虎联盟”和“中国路虎俱乐部”发布侵权信息。因自媒体为开源注册且只进行形式审查,此人在自媒体未经授权擅自发布带有路虎logo图像及路虎官方的资讯严重侵害权利人合法权益,误导大众,混淆视听。路虎官方已经给其数次警告。

根据国家民政局新颁布的:民社管函(2021)4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此人恶意注册并冒用他人名称成立虚假组织招摇撞骗的行为严重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其招收车友成立微信群,以办理入会牌照名义收取车友大量现金,此行为已经涉嫌犯罪,受害车友可及时保留相关证据向有关平台投诉,或向相关国家机关举报!目前,路虎联盟也已经积极采取维权措施向相关平台发起投诉。相关平台在审核路虎联盟提供的资料后,已经对上述侵权账号采取了封禁措施。

路虎联盟在此呼吁广大受骗车友积极采取行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向有关媒体投诉,维护车友正当权益。

车友相关投诉贴:http://bbs.fblife.com/thread_14655021_1_1.html

QQ图片20210422164416.png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