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全国轻工互联网营销师大赛动员会暨创新创业赛区启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9-15 17:29:0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承办的全国轻工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已全面启动。

2022年9月14日,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中科创谷(北京)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轻工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动员会暨创新创业赛区启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全国轻工互联网营销师大赛动员会暨创新创业赛区启动会成功召开.jpg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杨志明,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原馆长杨冬权,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原主任石鹏建,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李国都、副理事长贾雅军,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武汉蓝丝带、捷赛厨电、北京元知禾、火星平优等企业负责人和选手代表参与了活动。

会上李国都理事长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李潮平主任作为赛区组织者发言并表态,将全力做好竞赛工作;参赛选手表态定全力备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其他赛区负责人,承办、协办及相关企业代表在线上参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全国轻工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区正式启动。“技能强国 先行有我”,期待选手们收获佳绩,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