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抗敏清洁洗面奶品牌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10-11 09:26:2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吴小敏

敏感肌肤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多注意成分列表即可。洁面时建议选择较温和的产品,如氨基酸洁面类,刺激较小。小编今天向大家盘点出抗敏清洁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 悦蕾、科颜氏、印象之美、兰蔻、兰蔻、宠爱之名、奥尔莱、伊诺姿、法国贝德玛、茵芙莎,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洗面奶深入清洁肌肤,帮助去除多余油脂,有助于疏通毛孔,改善黑头等问题。净化无残留配方,毛孔无残留,肌肤清爽透亮,令肌肤洁净、不紧绷。

​​

TOP.2 >>> 科颜氏 积雪草洁面乳 360RMB/200ML

本品可温和清洁敏感肌肤。舒缓,平滑,柔软肌肤同时减少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其酸碱值平衡配方,有效去除化妆品残留和其他污垢。使用后皮肤倍感清新,舒适。

​​

TOP.3 >>> 印象之美 集中护理保湿水莹洁面乳 290RMB/200ML

摩后的肌肤,令人感动的光滑柔润. 乳状洗面料,打出轻盈细滑的泡沫. 若每周用附带的洗面扑按摩洗颜2~3次, 肌理将更为细腻、肌肤触感如同精心打磨过一般。​

​​

TOP.4 >>> 兰蔻 清滢洁面泡沫 350RMB/200ML

透明水状质地的清洁洁肤泡沫,按压后会产生泡沫,不仅能快速洗去脸部彩妆及不洁物,並且能使肌肤变得更透明有光泽。

TOP.5 >>> 娇韵诗 平衡泡沫洁面霜 250RMB/125ML

丰富的泡沫,彻底地清洁肌肤 满天星天然皂苷植物因子,带来丰富细腻的泡沫,彻底清洁;保持肌肤PH值平衡避免由于硬水质洗脸而造成的肌肤干燥紧绷感​。

​​

TOP.6 >>> 宠爱之名 山茶花保湿胺基酸洁肤乳 280RMB/120ML

与市面一般洗面产品不同,采用天然胺基酸取代一般界面活性剂,不含皂类,不对肌肤造成负担。并独家添加Cellear复合美肌菌群精萃,给予肌肤营养与活力,另有知名药厂专利Hydrergy™,可使清洁后之肌肤富含水分,明亮有光采。

​​

TOP.7 >>> 奥尔莱 薇水凝舒缓洁面乳 190RMB/100ML

专为干性及敏感性肌肤设计的洁面乳,瞬间营造舒缓、洁净、健康的肌肤效果。无泡沫温和的配方不含酒精、肥皂及香料成份,轻松洗去污垢的同时,不流失肌肤脂质,“零”刺激,即使在娇嫩的眼部也同样适用。

​​

TOP.8 >>> 伊诺姿 水晶去角质净柔啫喱 220RMB/120ML

专业的去角质产品,含有的水晶粉和角质调节胶囊,充满弹力的净柔啫喱,可彻底清除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黑头,以及其他毛孔内污物,轻柔无刺激地改善粗糙、无光泽的皮肤,使其变得润滑、清透。

​​

TOP.9 >>> 法国贝德玛 净妍洁肤凝胶 255RMB/200ML

含专利Fluidactive成份改善皮脂氧化变硬,阻塞毛孔等问题 细致丰富的泡沫同时具控油、收细毛细孔、抗菌等功效。​ 

​​

TOP.10 >>> 茵芙莎 舒缓洁面泡沫 230RMB/175ML

针对抵御机能较弱的肌肤。 无添加,弱酸性的低刺激洁面产品。柔润的泡沫给肌肤贴心呵护,清洁肌肤具有绝佳的滋润度及清爽度。

编后语:角质层薄,皮肤敏感脆弱,一款温和的洗面奶是至关重要的。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泡沫丰富、细腻,柔和去除肌肤上的污垢和老化角质,使肌肤上倍感舒爽;草本精华的配合,增强肌肤的滋润感,恢复肌肤的明亮、透明状态,令洗颜后的肌肤细腻、柔滑有光泽。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