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湖北鄂州31个派出所悉数配发微型消防车(图文)

时间:2013-11-11 09:01:18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王斌华 詹枭

为构建覆盖城乡火灾防控网络,118日,鄂州市斥资320余万为全市31个基层公安派出所悉数配发微型消防车,并正式投入消防执勤,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城乡公安消防力量的全域覆盖。

%E6%B6%88%E9%98%B21.jpg 

随着全市经济的快速增长、城镇规模的不断扩大、人口的不断增多,各类火灾事故频繁发生,尤其是偏远乡村火灾呈逐步上升趋势,消防部队灭火应急救援任务日益加重。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火灾防控和救援处置能力,鄂州市政府一次性拨付专项经费312万为全市31个公安派出所添置微型消防车,统一采购,首次配发14台,用于派出所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开展治安巡逻、消防宣传等工作,着力缓解公安消防警力不足的现实压力。

%E6%B6%88%E9%98%B22.jpg 

据悉,全市31个派出所还将成立治安联防消防队,承担辖区治安巡逻和初期火灾扑救任务,治安联防消防队要求每周开展不少于半天时间的灭火救援技能训练,每年接受市局考核,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评内容。

最新信息

  10月30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教师[详细]

推荐信息

  10月30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教师[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