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泰安成立企业文化学会

时间:2014-09-03 09:53:1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中华泰山网消息:8月31日上午,我市企业文化学会成立,市政协副主席谢崇国出席成立大会。

我市企业文化学会是由我市部分企业文化学者及企业界精英组成的联合性学术团体,是地方性、自愿结成的非营业性社会组织。学会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配合政府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发展、繁荣、振兴我市企业文化,并通过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企业团结,来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企业文化是现代企业最具战略性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方法,是直接影响企业核心竞争力、决定企业兴衰的关键因素。据介绍,学会将就企业文化的理论、建设和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定期开展企业文化宣传推广、交流、培训、咨询,为企业决策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组织编辑出版企业文化研究等方面的书刊杂志和网站建设,为提升企业内在素质服务,达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最新信息

  这是最新发生在广西合浦县石康镇[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最新发生在广西合浦县石康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