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齐河县公证处现场监督齐河德百玫瑰园四号楼安置分配

时间:2014-09-28 17:43: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董永红

本网讯 926日,齐河县德百玫瑰园四号楼安置分配工作,在齐河县公证处的现场监督下,在齐河县文化中心,顺利进行。

此次安置工作,涉及了齐河县水利局、齐河县公安局、齐河县孟孙村、齐河县舟桥处等七个单位的安置户共75户口。安置房共三个户型,分别为98.48m2132.19 m2150.11m2。根据前期征收户拆迁房屋面积并结合当前房源面积,选择部分房屋进行安置,分别为:东单元1-23层,房屋面积150.11 m2的共23套;中东单元1-2626套,中西单元1-99套,房屋面积98.48m2的共35套;西单元3-26层,房屋面积132.19m2的共24套;本次应回购房数共计82套,共计安置75户。

在齐河县公证处的监督下,所有的被征收户按照征收房屋验收合格证先后顺序号进行抓阄,按抓阄的顺序号进行挑选安置房。

公证处的现场监督确保了该次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使安置房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也赢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

最新信息

  这是最新发生在广西合浦县石康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