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突泉郑建军深入乡镇调研农村经济工作(图文)

时间:2014-11-25 12:14: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上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建军深入到全县九个乡镇,就扶贫、造林、农田项目、设施农业、舍饲养殖等工作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突泉.JPG

郑建军详细了解了各乡镇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肉鸡养殖的经济效益、设施农业的投入产出、村容村貌治理、重点区域造林等工作情况,与干部群众一起共商村屯、乡镇发展大计。郑建军还深入到水泉镇五个一联系村龙泉村听取意见,并就村屯规划提出建议。通过走访调研郑建军了解和掌握了全县9个乡镇的发展现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涉农部门,尽快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前期服务和后期跟踪指导,帮助乡镇更快、更好地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