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当阳市移民局对全市移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察(图文)

时间:2014-10-16 16:57:3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明

本网讯 近段时间,湖北省当阳市移民局局长刘向阳带领副局长刘文静、水库管理科长张林等对全市移民项目的开工、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确保移民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当阳2.JPG

10月15日,刘向阳一行深入到两河镇双龙、民主、富里寺、群丰、新星、糜城等村,对2013年度两区发展项目、2013年度三峡库区项目、2013年度危房改造项目、2014年度后期扶持项目、2014年度小水库扶助项目、2014年度移民培训项目的建设情况,重点对移民项目的公开召标、开工通知书、村级公示栏、以及项目开工和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察,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

据了解,今年该市共实施水库移民项目170个,投入资金近千万元,惠及移民和当地群众2.6万人。截至目前,工程项目已完成70%以上,预计年底前可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