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宜昌市食药局局长孔磊到当阳市两河镇调研(图文)

时间:2014-10-15 09:39:5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明 李杨

食药2.JPG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磊等一行到当阳市两河镇调研了该镇食品药品监管及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创建工作,当阳市副市长魏雪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坤  、两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欧阳澍、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组长李瑞及镇食安办和食药所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食药1.JPG

在这次调研中,孔磊一行到两河镇先后察看了镇食药所和镇食安办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和有关资料,并视察了路口超市、凤平法制文化餐馆、长坂坡大蒜种植基地及美好明天养猪合作社等镇食品药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领域的示范单位(门店)。随后,孔磊对该镇在加强食药安全监管、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该镇制订的《两河镇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食品安全诚信评价标准和考核细则》、《红黑榜制度》、《有奖举报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让创建工作有章可循,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该镇在今后的食药安全监管、开展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中,要发扬成绩,努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宜昌市创建全国最佳食品安全放心城市而助力。

食药3.JPG

据了解,该镇近年来立足食药安全,积极开展了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先后被宜昌市授予食品安全示范乡镇、放心乡镇等荣誉称号。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