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蓬莱市卫计局:以行动实践公益,让爱心传递温暖

时间:2015-05-13 16:11:38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淑巧 张莉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接力活动”启动仪式以来,蓬莱市卫计局各级团委、蓬莱市红十字会办公室组织青年医护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倡树新风,带动全市人民共同创建文明城。

活动一:身体力行,诠释健康在于运动的理念。5月4日下午,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266名中青年医务工作者参加了5公里越野长跑,用实际行动呼吁全民健身,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活动二:开展“感恩亲情·温暖母亲”主题活动。市人民医院与市妇联联合举办“家庭——如何培养孩子智慧”大型公益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AccessBars量子疗愈师、数字能量学专家包彦怡教授,指导家长纠正了一些错误的教育方式,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活动三:关爱特殊群体暖心窝。5月12号,组织市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携带慰问品,到刘家沟镇敬老院开展义诊和走访结亲活动。志愿现场为全体老年人,开展了以“老年人如何健康长寿”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青年志愿者与老人结伴而坐,寓教于乐中引导老年人注意饮食习惯,保持乐观心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习惯。同时,为全体老年人开展了血压测量、心肺听诊、心电图等一些常规检查,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至老人心中,为蓬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沧源县共与5家企业达成正式或框架[详细]

推荐信息

  沧源县共与5家企业达成正式或框架[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