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2015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招商引资11亿元(图文)

时间:2015-05-07 10:25:11  来源:云南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星佺 张成 杨莲莲

5月1日,2015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沧源县共与5家企业达成正式或框架协议,拟签约5个项目,分别是沧源县肉牛养殖及产品深加工项目、沧源县汽车城建设项目、沧源县星河湾旅游观光大酒店建设项目、沧源县金信商务社区建设项目、沧源县市政道路及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共计投资金额11亿元。

沧源县副县长杨勇江表示,其将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沧源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要务,继续与各方朋友广泛交往,真诚合作,优化服务,努力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打造平等的合作平台,推出一批批有市场发展前景的项目,寻求商机,广泛争取合作伙伴,把佤山沧源建设得更加美好。

最新信息

  沧源县共与5家企业达成正式或框架[详细]

推荐信息

  沧源县共与5家企业达成正式或框架[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