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河南固始警方破获一起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

时间:2015-06-06 11:57:2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王继强

本网讯 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往流派出所户籍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审核把关,仔细比对签章,成功破获一起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

6月2日上午9时许,往流镇唐某村村民余某持两份加盖有“固始县公安局往流集派出所户口专用章”的婴儿入户证明来到往流派出所户籍室,查询相关业务办理情况。户籍民警接过证明后,认真审核查询,发现该证明上加盖的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异常清晰,同户籍室日常用章有细微区别,且证明上“属实”二字并非户籍民警本人书写,情况十分可疑。    

细心的户籍民警立即对证明上的签章多次细致比对,确认该两份证明上的签章并非户籍室专用章加盖,系伪造的虚jia证明。民警立即将证明持有人余某传唤后审讯,得知该两份证明出自其本村计生专干廖某之手。

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廖某传唤到案,廖某到案后经民警耐心工作,如实供述了其为办事方便,联系淘宝网店刻制“固始县公安局往流集派出所户口专用章”的犯罪事实,民警立即持搜查证对廖某家进行搜查,搜出其伪造的已被损毁的“固始县公安局往流集派出所户口专用章”一枚。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最新信息

  日前,中缅边检业务培训基地在云[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中缅边检业务培训基地在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