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齐河县表白寺司法所积极打造村级法治文化小广场

时间:2015-06-29 14:11:4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孙德洋 鞠峰

本网讯 为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齐河县表白寺司法所在辖区内打造了谭家、刁庄、钱庄、王庄、北陈、冠庄六个村级法治文化小广场,为村民学法提供了新平台。

村级文化小广场依托村民休闲娱乐、健身场所建立,占地面积大、人员密集、地理位置优越。表白寺司法所充分利用场地优势,在广场周围绘制了法制宣传标语、法治漫画,悬挂了以土地承包、计划生育、人民调解、婚姻家庭等与农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为内容的法治图板、法治宣传画,还在广场内设立了法治宣传栏。原来单调的广场变身后充满了各种法治文化元素,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欣赏。

法治文化小广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村民在休闲健身的同时接受了法治文化的熏陶,在满足群众的法律文化需求的同时,有效发挥了法治宣传的教育引导作用,在村庄内营造了浓郁的法治文化氛围。

最新信息

  日前,中缅边检业务培训基地在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