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潢川多部门联合整治县医车辆违规停放乱象

时间:2016-06-16 09:46:0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瓮启兵 姚康明

本网讯 提起县人民医院道路的交通状况,许多市民都会觉得头疼。除了“车位少,车辆多”这个客观原因,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也对医院道路通畅带来不小的影响。大大小小的车辆停放杂乱无章,路边、通道上各种车辆都有,有时甚至还影响到救护车的出入,给广大患者和医务工作者出入带来诸多不便,也给医院带来不好的社会影响。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给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和谐、有序的就医环境,潢川县人民医院决定开始治理整顿院内外车辆违法无序停放乱象。6月14日上午,潢川县人民医院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人民医院车辆无序停放进行集中整治。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整治工作开展第一天,就取得了显著成效,医院内外的交通面貌焕然一新。在潢川县人民医院门口,笔者欣喜地看到各种车辆进进出出,井然有序。进到院内,电瓶车、机动车全部按照指定地点,规范停放,为患者营造了和谐、优雅的就医环境。

此次车辆规范停车位不仅整体美化了医院环境,解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得到了全院职工和广大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农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农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