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卫辉宣传部长讲党课,入耳入脑更入心

时间:2017-06-21 15:17:0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梁玉熙

本网讯 6月21日,卫辉市委宣传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世忠以“两学一做”、“三学三争”和“敢转争”活动为主题,为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赵世忠指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信仰坚定,矢志不渝,与党同心同德,自始至终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干部还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立场,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在事关方向、事关原则的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党员干部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在有限的生命中为党的事业奉献激情、智慧和汗水,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

赵世忠强调,要高举旗帜,继续前进。宣传干部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任务,始终高举旗帜不动摇,大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同时,要践行宗旨,维护形象。每个党员都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生活,维护党的形象,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为建设“四个卫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课后,赵世忠与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