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德州市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05 16:40:2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3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两周年纪念日,也是德州市“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启动首日,德州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来到市中心广场,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来自六个部门的20多名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手册》、《婚姻法律知识小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

焦点图.JPG

随着国家法治化进程的加快和法律知识的深入普及,群众对“法律”的需求和敬畏不断增强,普法活动现场,广大市民主动来到普法摊位前索要宣传资料,进行法律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今年的“三八妇女维权周”德州市妇联将推出系列活动,包括普法宣传、法律讲座、婚姻家庭知识讲座、法律咨询、电台女性维权专题栏目等,向更多妇女传递法律知识,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