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兴和县认真做好社会保障卡综合应用试点示范工作

时间:2018-01-19 14:50: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社会保障卡“一卡多用、全国通用”,覆盖城乡各类人群,承担着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重要使命。兴和县稳步扩大社会保障卡发行应用覆盖面,积极快速拓展社会保障卡应用领域,全面实现社会保障卡在养老保险基本信息查询、待遇申请、资格认证、参保缴费、待遇发放等方面的应用。

目前,全县共发放社保卡15.6万张。各乡镇、社区、行政村、幸福院等共配置金融POS机172套,其中助农终端10套、云POS机20套、POS机142套,从而带动社会保障卡综合应用的快速推进,全方位为群众服务,逐步实现“一人一卡一账户一钱包,老百姓办社保足不出村足不出户”的愿望,解决老百姓“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