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乐陵市举行“七五”普法领导干部赠书仪式

时间:2018-05-08 09:53: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打好全市法治建设“组合拳”,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近日乐陵市举行“七五”普法领导干部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由宋震同志向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25个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赠送《领导干部法治读本》。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以宪法为核心的各项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努力提升法治素养,不断增强依法办事、维护稳定的能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