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郯城县“大督查来了”倍受关注

时间:2018-07-17 09:48: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军

本网讯 7月16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办公大厅里,一位工作人员正在扫码登陆“大督查”客户端了解信息情况。

焦点图.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转变政府职能,围绕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堵点、梗阻和瓶颈问题,充分倾听人民群众呼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从7月10日至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会同中国政府网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

“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宣传彩页张贴出来,在山东省郯城县引起许多社会关注。郯城县乡各部门认真对照任务目标,积极开展全面彻底自查和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