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淮安市洪泽区部署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18-11-22 09:33: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邬志爱 蒋忠

本网讯 11月20日,淮安市洪泽区召开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部署会,对做好全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奋力打赢春节前治欠保支攻坚战。

焦点图.JPG

会议上,区人社局对上一阶段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了总结和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解读了“治欠保支”工作考核方案和考核机制。住建局宣读了《元旦和春节期间清理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工作应急预案》,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人社部门要牵头组织落实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发改、财政部门要对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及时给予资金支持,确保工程款到位;住建、交通等部门要督促落实劳务实名制、工资支付保证金等制度;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确保联合执法效果;各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做好排查和化解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排查欠薪隐患,及时受理举报投诉案件,限时解决欠薪问题,确保治欠保支取得实效、确保让广大农民工兄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会议由副区长韩文治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到会并讲话。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政法委、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