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乌兰察布所组织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09 17:43:41  来源:搜狐  作者:

根据公安处统一部署,1月10日,乌兰察布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主题宣传活动。

乌兰察布车站派出所所领导带领民警在乌兰察布站候车大厅、出站口等人流聚集点,以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标语、接受旅客相关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详细向旅客讲解了有关报警知识并现场发放了《呼铁公安110致全体旅客的一封信》、《110报警常识》等宣传资料。

活动还宣传了当前常见违法犯罪现象的预防知识及车站、列车等人流密集场所发生暴力恐怖犯罪防范知识。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旅客咨询10人次。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使广大旅客群众了解掌握了如何正确拨打110和通过报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广大旅客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