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肇庆市端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19-03-12 09:57:56  来源:一线聚焦  作者:宋阳

3月11日,肇庆市端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宣布正式成立,以新面貌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冼以良、副局长简文英,区政府党组成员戴向红,区长助理孔令裕参加仪式,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陈春生主持。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冼以良参加挂牌仪式并作讲话

 冼以良指出:多年来,原端州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和区执法分局在市、区两级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发扬“5+2”、“白加黑”的城管铁军精神,打造出端州区整洁、亮丽的市容环境,实现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希望端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 强化政治担当

 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区两级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肇庆”发挥城管人的力量。

 ● 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主动作为

 认真做好端州城市市政设施维护和日常执法工作,为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光发热。

 ● 加强队伍建设

 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铁军。

端州区政府党组成员戴向红讲话

 戴向红对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区委八届六次全会关于全区机构改革工作的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在机构改革中主动作为,准确定位端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岗位职责。

  2,抓住工作重点,根据工作职能进一步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标准,打造一个市容整洁、设施完善、品位较高的宜居城区环境。

  3,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智慧城管水平、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继续发扬城市管理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勇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早日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冼以良、简文英、戴向红、孔令裕、陈春生共同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牌并合影

端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地址位于端州区景德路16号之一,即原端州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办公地方。新局将继续在承担原职能的基础上,紧密落实市、区两级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及执法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美丽端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推荐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