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潢川县老城办事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描绘发展蓝图

时间:2019-03-04 13:46: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冠

1.JPG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隆重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拿出20万余元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表彰先进.JPG

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村民组长(社区段长)、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工委书记雷显奇主持。

4办事处主任武德锋作重要讲话.JPG

办事处主任武德锋作重要讲话,向全办上下发出了“六问”:一是从表彰奖励中我们看到了什么?(看到了先进和后进、看到了公平和公正、看到了态度和力度);二是从通报工作中我们听到了什么?(听到了实干加巧干、听到了大干加快干、听到了敢干加稳干);三是从任务分解中我们想到了什么?(想到了艰巨与艰苦、想到了责任与己任、想到了压力与动力);四是从表态发言中我们品到了什么?(品到了干事的多与少、品到了底气的大与小、品到了措施的实与虚);五是从蓝图描绘中我们闻到了什么?(闻到了好机遇、闻到了好条件、闻到了好前景);六是从工作要求中我们做到了什么?(做到担当不倒挡、做到实干不虚干、做到正风不歪风)。并号召全体与会同志,上下携手同心,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奋斗出彩,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JPG

会议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