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上海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三举措狠抓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时间:2019-05-08 13:46: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牛耘 姜蕊

为做好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文化东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整治、长效化管理,加强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巡查,对易出现市容“六乱”的区域进行重点巡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包居科室、各社区把创城工作摆到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层层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主体。各包居领导要拿出精力,深入创建一线、逐项排查问题、逐一分析解决,推进任务落实。把创城工作与当前的拆违拆临、建绿透绿、杆线整治、老旧小区整治、治霾治堵和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实施、齐头并进。

二是加强整治力度。组织精干队伍不间断进行巡查和整治行动,加大上下班高峰期人流密集区域周边道路的巡查整治力度,及时查纠违规占道经营及“两车”乱停放行为,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杜绝回潮现象。街道在辖区内展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拉网式卫生排查,查处工地扬尘、工地噪音、无证运输、渣土“滴洒漏”等违规行为,确保不留一处死角,不留一处隐患,做到问题立查立改,责任具体到人,创卫争分夺秒。

三是加强秩序管理。街道城管科、环山小区管理处联合执法中队等,每天7:00-23:00持续强化对占道摆摊、占道私设地锁、店外占道经营等违法占道行为的整治力度,尤其是午间、夜间等空挡时段的整治。近期,共取缔流动摊点12处,“店外店”23处,暂扣占道经营物品若干,清理违规横幅广告、破损广告15处,清理乱堆乱放30余处。(据历下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推荐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