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召开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部署会

时间:2019-08-22 10:11: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周德亮 孙小伟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周德亮 孙小伟) 近日,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部署会,会议由阴阳赵镇党委书记王红兵同志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6.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部署会会议精神,对阴阳赵镇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具体要求。

王红兵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区党工委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按照工作要求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务实高效,扎实推进,确保整顿提升工作按期保质完成,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镇经济发展高质量。

最新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推荐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