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德州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06-12 11:06:2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方晓红 殷芳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方晓红 殷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6月8日,德州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民法典,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

集体学习采用专题讲座形式进行,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宋国华以“民法典与依法行政”为题,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作专题解读,结合公法与私法、公权与私权的关系,分析民法典对依法行政的具体影响。通过学习,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民法典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将其作为当前以及“十四五”时期普法工作的重点来抓,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并以保障民法典实施为抓手,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漯河市举行未成年人法治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漯河市举行未成年人法治教[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