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潢川县委督查室督查城区学校周边秩序规范工作

时间:2022-03-08 15:15:3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瓮启兵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瓮启兵 规范校园周边秩序,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部分。潢川县规范城区学校周边秩序工作会后,城区各学校在县教体局的部署下,积极行动,因校施策,全力规范校园周边秩序工作,效果明显改善,为给广大师生创造出安全有序、安静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QQ图片20220308151523.png

为把工作向纵深推进,3月7日下午,潢川县委督查室主任王海兵一行在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余伟、相关股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潢川三小、信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潢川三中、实验小学、春申中学督查规范校园周边秩序工作。

QQ图片20220308151722.png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看校园周边秩序、车辆是否存在乱停乱放现象,听取各校校长关于工作措施制定、落实情况的汇报,问询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督查组对县教体局高位部署,各学校推行有力给予赞扬。

QQ图片20220308151945.png

督查组要求,县教体局和城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规范校园周边秩序工作,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紧盯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创新举措,协调联动,切实推动落实县委政府工作落地见效。要建立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坚持物防、人防、技防相结合,全力净化和规范学校门前及周边环境秩序。

“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家校文明教育力度,积极寻找疏导点,精准施策,高质量规范校园周边秩序。”余伟强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