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孕妇K歌或因过于兴奋唱破羊水

时间:2013-11-16 10:56:08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刘海锋 杨涛

昨晚650分左右,一名孕妇在吉庆街欢乐迪氧吧KTV唱歌时突然破了羊水,这让随行的朋友和KTV工作人员一阵慌乱。

昨晚7点,市民田先生反映,称一名孕妇在欢乐迪氧吧KTV唱歌时把羊水唱破,他本人当时也在这家KTV唱歌。正在兴头时,只听隔壁一阵骚动,大家便凑了过去,发现一名孕妇躺在沙发上,说是羊水破了。几分钟后,孕妇的朋友开车把她带离了现场。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时,这名孕妇刚刚离开不久。KTV工作人员蔡先生证实,这名孕妇可能是唱歌过于兴奋,突然破了羊水,工作人员马上拿来枕头等物品,协助她的朋友做应急处理,待情况稍微好转,便离开了。

最新信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工学院,[详细]

推荐信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工学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