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重庆男子带病5天“血战到底”竞忘车停哪儿

时间:2013-12-07 10:47:1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黄乔

以为爱车被盗,他向警方报警,接下来十多天都没想起,车其实被他停在茶楼下了

连续5天,麻将打得昏天黑地,郑强竟忘记自己如何回家,也忘记了爱车停放的位置。

车一直停在我家楼下的马路边啊!郑强坚持认定,车一定是停在楼下被偷了。接下来十来天里,他都沉浸在爱车被盗的悲伤中,每日茶不思,饭不想。

前天,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派出所民警帮糊涂的他找回了爱车。原来,这辆车就停在郑强常去打麻将的茶楼附近的小巷子里。

带病坚持血战到凌晨

郑强今年40多岁,从事工程方面工作。年底了,工程少了很多,就有时间打下麻将。1114日开始,郑强便和朋友泡在渝湖路水吧一条街的茶楼里打麻将,不血战到凌晨决不回家。

就这样,即使生病了吃药调理,郑强依然连续5天,屹立牌桌不倒。1118日下午1点多钟,郑强吃完午饭,又接到朋友邀约打麻将的电话。

当时我头就有点晕,但是朋友约打牌,不好拒绝。郑强挂掉电话,赶紧把药喝了,匆匆开车出门。

那天打牌,郑强一直感觉头晕眼花,但为了不扫兴,他依然咬牙坚持着,直到深夜12点,才迷迷糊糊回到离茶楼30分钟车程的家。

第三天发现爱车不见了

第二天下午2点,郑强晕乎乎地从床上坐起来,充足的休息让他感觉好了很多。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他有些看不下去了。一直忙工作、忙应酬,头发都忘剪了。

理发店就在小区左侧门不远处,郑强没有开车,自己慢慢步行去理了发。后来,朋友到理发店接我出去办事。

1120日下午1点,郑强起了床,吃过午饭又接到朋友电话邀约继续血战到底。郑强从桌上拿起车钥匙,准备开车前往。

咦,我的车呢?一直停在这个位置嘛!郑强把整条马路从头到尾找了几遍,都不见自己的现代悦动轿车。糟糕,车被偷了!郑强一拍脑门,赶紧到两路派出所报了警。

爱车丢了12天遍寻不到

我的车肯定被偷了!里面还放着我重要的工程合同啊!郑强着急得要哭了。接警后,两路派出所民警陈修宽、何建林立即陪着郑强到现场查看,并向周围群众了解情况,但所有人都摇头表示不知道,不清楚。民警通过调看沿线监控录像,也没发现被盗车的电子车牌、卡口信息和高速路出入口的信息。

接下来,民警一直开展调查走访工作,郑强也每天回想着一些片段线索,每天都与民警联系。

车丢了这些天,我和老婆每天晚上都睡不着。郑强说,他心情低落到极点,连手边的工程都交给朋友去做,无心再过问其他的了。

他发现车就停在茶楼下

直到前天下午3点多钟,民警再次陪同郑强到渝湖路沿线附近查看,这次意外发生了!

……这就是我的车啊!在离茶楼500米外的一条支路巷子里,郑强的车完好地停在那里,没有损坏,车内物品也没有丢失。

看着自己苦寻多时的爱车,郑强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半响,他才有些尴尬地笑着对民警说:那天晚上打了牌,我实在记不得怎么回的家,我习惯性以为车一直就停在楼下。

爱车失而复得,郑强不断地向民警表示感谢。离开时,他告诉民警,以后再不连续打麻将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天津一土豪嫁女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天津一土豪嫁女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