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鄂州警方打掉以玩龙灯为名敲诈过往车辆团伙

时间:2014-02-04 10:07:4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王斌华
以玩龙灯为名,敲诈过往车辆,大年初一,湖北省鄂州市新庙警方闻警而动,一举端掉鄂黄长江大桥头边一个10余人敲诈团伙,为民保平安,赢得群众好评。
1月31日 7时37分43秒,鄂州市新庙派出所值班的副所长李文治接110指令:大年初一,在鄂黄长江大桥头边有几个人穿着玩龙灯的样子向过往车辆要钱,有的司机不给,他们就拦住车不让人走,要求处理。这是鄂城区公安分局新庙派出所值班的副所长李文治开门接福的是一个"110",受害人同时来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赶到现场抓获一个正在拦住车子要钱的男子,其余10人全部逃走,经讯问,行为人叫胡某,男,48岁,系湖北浠水县人,胡某交代:以胡某某为头,自制玩龙灯的衣服和龙衣以及红布条,于1月31日凌晨4:30分乘租来的面包车到达鄂州市鄂黄长江大桥头边,没有玩龙灯,开始以50元至100元不等拦住过往车辆要钱,有的司机不给钱,就强行拦住车子不让走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胡某被鄂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最新信息

  以4万元租价租下龙潭庙会一个摊位[详细]

推荐信息

  以4万元租价租下龙潭庙会一个摊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