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汉口一居民区网线密集犹如“盘丝洞”(图文)

时间:2014-01-24 10:23:2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1.jpg 

2.jpg 

武汉汉口江大路蔡家田居民区一条小巷内,密如蛛网的网线仿佛让人置身盘丝洞。有居民戏称,就是楼上摔下个人来也兜得住。

一位出租房的女房东说,这一片大多是靠出租赚钱的私房,租客若要上网,就需自己独立报装宽带,网络商就会牵一根网线。比如她家就有上十户房客,网线就有上十根。记者观察发现,密布的网线主要以艾普和长城宽带为主。

最新信息

  日前,济南市泉城路一家商铺的外[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济南市泉城路一家商铺的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