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深圳男人最爱替女性买单 杭州麦霸最多

时间:2014-03-13 12:31:5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聿敏 杨茜

昨天,显然又是一场O2O带来的消费狂欢日,大家享受着移动互联网渗透进生活的变化。

杭州姑娘成抢券达人

马云在“来往”中说,女性已经成为家庭生活消费的决定者。这不,38手机淘宝生活节也再度证明了这一点:除了购物券之外,她们还抢走了62%KTV单和62%电影票,以及60%左右的餐饮订单。

不过,要说到三八节最爱替女性买单的城市,八大核心城市中,深圳、广州的男人分别支付了当地“生活节”41.6%41.1%的订单—到底是华南的男人更爱为女生掏钱,还是因为江浙沪男人的工资都掌握在女性同胞的手中?

从性别上来看,领用优惠券的用户绝大多数都是女性,占据整体领用优惠券用户的73%,充分体现出了会手机淘宝的女性精明、持家的本色。而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核心区域中,领用优惠券最多的用户在上海地区,其次是北京和杭州。

最大的聚餐:3.5万个餐桌被抢光

此次,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深圳、武汉、南京、厦门9个城市共计800多家餐厅参与了此次“3.8手机淘宝生活节”,共计提供超过3.5万个餐桌订位,容纳270000人就餐—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群体宴会行动,相当于在人民大会堂摆545000人的宴会。

根据数字,这次广州市的老字号广州酒家在38手淘生活节中拔得头筹,以38日当天1550笔订单位居餐饮业之首。1550笔订单,是什么概念呢,按郭晶晶霍启刚婚礼300桌婚宴来计算—38日等于当天广州酒家举办了5个豪门婚宴。

而上海市的上海小南国餐厅以38544桌、平均每笔订金超过88元的数额成为最高大上的餐厅。

一天为电影院贡献200万张票

第三方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电影院平均上座率15%。而本次“38手机淘宝生活节”中,共有300多家电影院参与活动,提供电影院线座位超过200万个,使3.8当天这些参与活动院线的上座率高达95%

本次3.8手机淘宝生活节,手机淘宝共提供了超过5.5万个包厢,能够容纳“麦霸”用户欢唱132万个小时。如果平均按每一首歌曲4分钟的话,总共时长可以让用户唱满1980万首歌。

数据显示,杭州、南京、上海地区的小伙伴力量很强大,34日,这三个地区的KTV最早被小伙伴们哄抢一空——被视为是麦霸最多的城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郑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郑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