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郑州一停车场起火 30辆凯迪拉克43辆MG被烧毁(图文)

时间:2014-03-13 12:25: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8301054866312561312.jpg

本网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郑州市花园北路与金桥路向西约150米,滚滚黑烟从路南一个停车大院内冒出,火焰随即在院中蔓延开来。

失火的停车场内枯草在大风的助力之下,火势迅速蔓延。

“风大又没有路,消防车想进来都困难。” 一名爬上停车场墙头的村民介绍,停车场内突然燃起大火,消防车赶到时火势已很猛,而且院子大门较窄车辆难以进入,工作人员只得用铲车将一侧的围墙推倒,以方便消防车辆进出。

“这里停的都是新车,有名爵,还有凯迪拉克。”这名村民说,该处停车场是汽车销售公司租来停新车的,停车数量有多少并不清楚。

73辆汽车被毁,损失逾千万

上午11时许,停车场内大火被消防人员扑灭,现场留下几十辆被烧成框架的汽车。院内东侧被烧毁的名爵汽车为43台,西侧被烧毁的凯迪拉克汽车为30台,损失近2000万元。

火灾或因高压线打火所致

对于这起突发事故,瑞爵4S店一名售后人员表示,不会因火灾事故影响对车主车辆的正常维修保养。

“停车场着火,学校也没电了。”在停车场北侧的一个学校内,一名学生称上午看到停放汽车的停车场地面枯草被引燃,之后一辆汽车的轮胎也被引着。

火灾现场围观的村民称院内高压线打火引燃了地面枯草,逯瑞峰也认为这种说法比较可信,但他表示具体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调查。

对于有人质疑停车场南侧立着几根电线杆,而车辆停放处距离电线较近的说法,逯瑞峰表示停车时离电线还“有一定的距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郑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郑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